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度工程实验岗位人才引进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7-01

      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是学校集中通用型大型仪器设备,保障学校基本科研条件的校级仪器共享平台,是由专人负责操作大型仪器进行科学实验的单位,对理科科研教学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分析测试中心是具有国家认监委资质认定证书的检验检测机构,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中心于1994年首次通过国家计量认证以来,已经成功运行了二十多年。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大型仪器运行管理人员1人。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招聘岗位:大型仪器运行管理岗1 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大型分析仪器设备的操作和日常维护管理、数据分析和处理;

2.协助相关学科的研究工作,保证学校科研支撑;

3.负责完成校内人员使用相关设备的培训工作;

4.负责相关设备的引进及仪器功能和分析方法的研究开发工作等;

5.发表关于仪器功能开发和分析方法相 关的学术论文;

6.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遴选引进条件

1.遵纪守法、爱国爱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

2.具有大局观念、安全意识、身体健康,能全职投入工作;

3.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具有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具有 踏实肯干的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大型仪器的运行和日常维护,具有独立工作能力,能协助相关学科的研究工作,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能够胜任相关设备的引进及仪器功能 和分析方法的研究开发工作;

6.境内外知名大学化学、物理、生物或仪器分析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获得者,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原则上副高职称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正高职称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

7.熟悉X射线和透射电镜相关设备者优 先考虑。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四、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学校正式编制工程实验岗,薪酬待遇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五、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个人相关学历证书、资质证书及相关材料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kjlis@bnu.edu.cn,文件名称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