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预告]09.28气质联用仪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6

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新购置安装的Scion GC-MS气质联用仪目前已经调试完毕,进入试运行阶段。该仪器在未知化合物鉴定、环境分析、食品和产品安全、多组分样品质量控制、农残、违禁药物等多目 标物筛查、石化产品分析、药物分析等多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同时,该仪器填补了学校测试服务领域中顶空气体进样、程序升温进样口等空白,成为学校质谱类仪 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科研教学提供有力的支撑。

   天美(控股)有限公司色谱质谱产品经理沈阳博士,曾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Scripps 研究所以及香港浸会大学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工作。此次培训,沈阳博士将介绍Scion GC-MS的硬件及软件组成和特性,特别是软硬件技术的革新对气质联用分析性能的提升。同时也就Scion GC-MS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举例以及常见问题的解决和设备的维护。培训结束后,沈博士将在现场和大家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大家在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之后安排 参观实验室的活动。

  讲授人:天美(控股)有限公司   沈阳 博士   

  时间:   2016年9月28日(周三)9:30~11:30

  地点:   教二楼  205教室

  内容:

   1. Scion GC-MS的硬件及软件组成和特性
   2. Scion GC-MS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3. 服务案例和设备维护保养及常见问题的解决
   4. 现场答疑和仪器参观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参加。请填写下列回执表,并于2016年9月27日前发送至邮箱: chenluan@bnu.edu.cn。请互相转告!

  联系人:陈鸾 张晓冬

  联系电话:010-58807178  58800078

  邮箱:chenluan@bnu.edu.cn
 
   

报名回执表:

 

姓名
电话
邮箱
所在院系
导师姓名或课题组
 
 
 
 
 
 
 
 
 
 


(北京师范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生物医药领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