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2-11-14

  2012年11月6日下午,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大中华区总裁迈世福先生、赛默飞世尔科技化学分析事业部中国商务运营总监胡翔宇先生、赛默飞世尔科技分子光谱总经理吴秋波先生访问了北京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参观了红外光谱仪、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和液质联用仪等,与北京师范大学各位老师对赛默飞的仪器的使用和发展做了相关的讨论。

  赛默飞红外光谱仪、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液质联用仪的几位专家级用户,高度评价了赛默飞仪器的先进性、可靠性和稳定性,以及对售后服务的重视,并期待公司能在应用支持方面更上一层楼。迈世福总裁认真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表示会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在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方面,总裁先生介绍了赛默飞已在中国投入的研发实验室和研发部,并表示,这是多年来赛默飞中国一直努力的成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赛默飞中国研发团队将为中国用户做出更多贡献,并成为支持赛默飞全球研发的中坚力量。

  在回馈社会方面,总裁先生还介绍了赛默飞在中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的几项实践,介绍了从去年开始成功举办的赛扶项目,还特别谈到了北京师范大学也是赛默飞支持的35支团队之一。

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北师大科技处戴杰处长、赛默飞分子光谱总经理吴秋波先生、北师大分析测试中心李崧主任、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何大澄教授、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迈世福先生、北师大分析测试中心谢孟峡教授、分析测试百科网经理卞利萍女士、赛默飞化学分析事业部中国商务运营总监胡翔宇先生)

在尼高力Nexus 670红外光谱仪前,迈世福先生认真听取谢孟峡教授关于红外光谱性能、售后服务等的建议

 


ESCALAB 250Xi 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据悉,2012年赛默飞收获了中国销售90%以上的市场份额

 

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迈世福先生与LTQ XL线性离子阱用户何大澄教授(右),就动态蛋白质组学研究和新型质谱技术、技术服务方面讨论

赛默飞液质联用仪LTQ XL